美联航一航班从浦东机场起飞后返航:一台引擎需维修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4-07 07:40

据澎湃新闻4月6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一架航班从浦东机场起飞后返航。

4月6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当日美国联合航空由浦东飞往纽瓦克的UA87航班在浦东机场起飞后不久返航。

飞常准信息显示,该航班由波音777-200ER 执飞,机龄20.5年,15时57分起飞,18时12分返回浦东机场。

网友“gunthercentralpark”称,当时自己在飞机上,起飞后发餐发到一半时,空乘人员把所有东西收走了,空姐表现得有点紧张,然后机长宣布引擎有问题放油返航。飞机最后平安落地。

根据美联航官方网站信息,4月6日UA87航班已经取消,机务人员需要对执飞该航班的飞机其中一台引擎进行维修。所有旅客已经改签4月7日UA2823航班。


美联航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联航 波音 航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