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书记带队来上海,李强会见时说了这些

来源:上海观察

2019-04-10 22:51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会见了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率领的南京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充分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长三角各地加强合作交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上海与南京渊源深厚,交流交往频繁,希望两地更好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交流领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在创新、生态、产业、民生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更多成果,在共同落实国家战略中实现更大发展。

张敬华表示,这次率团来沪学习考察,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加快走好创新路,不断提升首位度,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彭沉雷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黄涛
李强 上海 上海市委常委 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