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诉维权女车主:漏油车已库存十个月 系去年款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4-15 13:22

随着奔驰维权事件的进一步发展,不断有相关信息被挖出。近日,又有一则录音曝光,涉事女车主在其中爆料了有关其购买奔驰车时的问题。

据澎湃新闻4月15日发布的一份录音显示,维权女车主4月13日称,不管是发动机标签,还是其朋友帮他查询的车架,都显示该奔驰车到店时间为2018年7月。也就是说,女车主所买的车疑似已经库存了十个月之久。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女车主随后说道,“我听王总那个意思是,那个发动机是被一个什么钢顶击穿了,它是肉眼可见的一个破洞。天哪,十个月的过程中,就没有人发现发动机漏油吗?

此外,女车主对该车究竟是“2018款”还是“2019款”也并不确定,“我不知道按哪一款卖的,但我记得当天提车的时候,它那个系统上显示的是2018。我当时还问了一句,怎么不是2019?他们说现在进口车都是2018的。”女车主表示,买车的时候,4S店根本没有和她说关于进口车年份问题。

女车主还称,事发后4S店承诺为其调换同款车型,“我说你们之前不是换车的吗?然后他(4S店售后)就说换车的话,现在已经没有同款车了,销售弄错了。

目前,西安当地多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邓睿侃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