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新车销售业务”,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展厅一夜清空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4-17 13:52

据澎湃新闻4月17日消息,在16日晚与维权女车主达成和解协议后,17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于现场看到,涉事奔驰经销商西安利之星4S店新车展厅已被一夜清空——昨天摆满车辆的新车展厅已无车,展厅前台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店门口贴着“暂停新车销售业务”的字条。该4S店售后维修部还在运营中,门口有车辆排队。

西安利之星4S店暂停新车销售业务。澎湃新闻记者 王健 摄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有部分声称被收取金融服务费的车主前来要求退款,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工作人员让前来维权的车主进行了登记。一些车主在现场沟通。其中一位车主说,自己2017年买的车,被收了3.6万余元。另据华商报直播报道画面显示,部分车主表示,今天来提车时才发现展厅一空,目前只能等待。

西安利之星4S店新车展厅一夜清空。澎湃新闻记者 王健 摄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4月16日下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再次就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向该车主及公众道歉。

奔驰方面称,将立即暂停相关经销商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并对其经销商网络进行第三方合规审计。

(实习生徐洁 记者 吕新文)

责任编辑:连政
维权 西安 4S店 奔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