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王者天下》剧照公开 桥本环奈“鸟类”造型引发关注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3 17:01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日前,电影《王者天下》的剧照公开,在片中扮演“河了貂”的桥本环奈造型释出。花絮照一经发布,逗乐了一众网友,大家纷纷感叹“桥本环奈你还记得自己是爱豆嘛?”

你没有看错,这个戴着鸟头的人就是桥本环奈。

然而之前,人们印象中的偶像桥本环奈本是这样……

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这鸟头“竟然不是p上去的”?桥本环奈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求知欲爆棚的网友甚至研究起了这个“鸟”的品种……

鹰鹰鹰?

还有网友呼唤:“还我美少女!”

4月19日,电影《王者天下》上映,该片根据原泰久的同名漫画改编,由佐藤信介执导、山崎贤人主演,讲述了战乱中的孤儿信怀抱着成为大将军的梦想而在战场出生入死的故事。

出生于1999年的桥本环奈,是日本偶像歌手、演员,前偶像团体 Rev. from DVL成员 。本次,她在电影中饰演河了貂,一位黑卑村住民,极西之地的山地住民“枭鸣”末裔,是个无依无靠,独自在乱世谋生的女孩。

漫画中,河了貂这一角色戴着模仿鸟头的蓑衣,“虽然很丑,但很厉害,会被第一次看的人认为是神秘的生物”。

漫画中河了貂的形象

同名动画中河了貂的形象

在同名电影中,桥本环奈扮演的河了貂就“还原”了这一形象,穿着蓑衣登场。

4月19日,该片主演之一的吉泽亮在推特公布了一张剧照,也让人们看到了拍摄现场“乖巧”的河了貂。

桥本环奈(左二)和同片演员

其实,这已经不是桥本环奈第一次放飞自我了。

2017年,桥本环奈接拍了福田雄一导演的《银魂》真人版电影,她在片中饰演神乐,从此便走上了突破自我的道路。

2018年,桥本环奈在漫改日剧《我是大哥大》里的表演,又一次颠覆了人们的想象。

在剧中,她的颜艺甚至达到了“恐怖”的程度,还吓哭了小朋友。桥本环奈看到了这个帖子之后,还发推解释“姐姐不可怕的啊~小宝宝对不起啊~只是那时候的脸有点吓人而已啊”。

谁能想到,这么敢于创造“黑历史”的女演员,原本是偶像团体出生的爱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