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发了一条微博,@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应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人民网”

2019-04-24 16:15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人民网”(ID:people_rmw)

23日中午,演员吴京在微博上发布了他和演员张译在珠峰派出所的合影,并写道“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派出所”。

国家移民管理局官方微博转发回应称,在西藏驻地海拔比珠峰派出所高的边境派出所还有30个。

据了解,珠峰边境派出所驻地海拔4480米,执勤点为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国家移民管理局官方微博称,其实在西藏,驻地海拔比珠峰所(4480米)高的有亚热(5300米)、昌果(5370米)等30个边境派出所,其中就有世界海拔最高的派出所——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5373米)。

这里的移民管理警察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勇做攀登者。该微博中还写道,欢迎吴京常到边境转转,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民警和护边员执勤场景/国家移民管理局

网友评论:

@产品锦鲤:官方科普。

@treson:敬佩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尤其是艰苦偏远地区的他们,更加让人尊敬!换装不换本色,改制不改初心!

@_馒小馒小馒小馒小馒_:军装虽换 本色不变 从橄榄绿到国际蓝 我们一直在这里~

@贰零壹玖哖後:向官方致敬!

@Phrilll: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Garlic11:从橄榄绿到国际蓝,变的是制服和职能,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移民警官好样的!

致敬,世界之巅的守护。

责任编辑:阮佳琪
吴京 派出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