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听从妈祖指示后,老婆离家出走已一周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6 10:04

(观察者网讯)此前称听从了妈祖指示来选战2020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日坦言,其妻子曾馨莹抱怨郭台铭为何没跟她沟通,对郭台铭的行为表示无法理解,并在郭台铭听从妈祖指示当天离家出走,现在已经一周没见过面了。

据台湾“中央社”4月26日消息,郭台铭25日接受网络媒体专访时谈到参选2020,郭台铭形容这是自己工作45年以来转换人生跑道的一天,他提到自己的主张是和平、安定、经济和未来。其中,和平放在第一顺位,主要是45岁以上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郭台铭(右)与其妻子曾馨莹(左) 图丨台媒

在被问及如何安顿家人的想法时,郭台铭又叹气说,现在妻子曾馨莹已经离家出走了,今天晚上还要早点回去当奶爸。郭台铭解释称,妻子对于他“跳出来”很不谅解,他也不讳言这是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

郭台铭表示,“我们已经一个礼拜没见面”,妻子抱怨没有跟她沟通,但他只是想替年轻人做点事。至于僵局如何解决,郭台铭苦笑说妻子是心疼他,现在“先等她回来,我去接机时再来说服”,对此他也公开呼吁妻子赶快回来。

不过郭台铭也指出,其母倒是默默支持他,因为其母走过苦难、逃过难,知道和平的重要,郭台铭希望未来在台湾家里可以五代同堂。

责任编辑:连政
郭台铭 鸿海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