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空房间突然传来一声“滚出去”,小偷落荒而逃

来源:微信公众号“江苏新闻”

2019-05-07 14:57

据微信公众号“江苏新闻”(ID:jstvjsxw)5月7日消息,晚上,男子鬼鬼祟祟走进空无一人的房间,突如其来一声“滚出去”!吓得落荒而逃……

4月26日,杭州笕桥派出所接到小涂报警,当日小涂出门看电影,晚上7点接到来自家中视频监控的推送信息,说是家中进人了。小涂急忙打开联网手机的APP,果然看见监控画面中有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家中四处翻找。手机联网监控麦克风,小涂对着手机话筒大吼了一声“滚出去”,成功吓退了小偷。

笕桥派出所民警根据小涂提供的监控画面于当日抓获了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据唐某交代当日他进入房间行窃,为了怕留下现场信息,还“聪明”地把袜子套在了手上,搜索了几分钟没有发现财物,似乎听到有声音,唐某退出房间向周围张望了一圈,没有发现情况唐某不死心回到屋内继续翻找,直到突如其来的一声“滚出去”把他吓走。唐某因涉嫌盗窃被江干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于文凯
盗贼 江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