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近50倍!这个司机跟着导航走把桥压塌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19-05-10 07:55

据看看新闻Knews5月9日报道,5月9日凌晨四点半,一辆满载管桩的重型半挂车,强行经过一座限重两吨的危桥,结果直接把桥给压塌了。

这辆满载的管桩的半挂车,在经过村里的这座钢便桥的时候,桥身突然发生了坍塌。整辆车都掉进了河浜里面,车上载的大量管桩也都浸在了水里。桥塌之后,驾驶员第一时间逃了出来。可是,半挂车就被卡在河中间,动弹不了。车和车上的几十根管桩,加起来至少几十吨重,整体起吊,几乎不可能。

村民们说,以前这里是一座水泥桥,因为年久失修,五六年前就拆掉了,后来搭了一个钢便桥,主要是方便南北两边的居民通行,因为承载力有限,所以桥的南北两堍,都写有前方危桥,限高两米二,限重两吨的警示标志。

驾驶员小张表示,他从嘉善拉了一车管桩,准备送到秀洲区新塍镇的工地上去,因为不熟悉路况,全程都是开导航走的,结果导航就把他导到了这里,因时天还没亮,桥头的警示标志根本没看到。

记者了解到,小张托运的管桩长12米,车身自重加上管桩的重量,初步估算至少有八九十吨,超过了车子的载重,更远远超出了桥的载重。不幸中的万幸,小张人没有掉进河里,车子本身也买了保险。不过,车辆的损失,救援的费用,再加上新修一座桥的费用,保险估计都不够赔的。截止晚上七点,管桩已经全部吊起。

责任编辑:于文凯
超载 超载 桥塌 交通肇事 赔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