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李强会见嘉兴市党政代表团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5-11 10:40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下午(5月10日)会见了由浙江省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率领的嘉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协作,共同为实施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既是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必须承担好的重大国家战略,也是必须抓紧抓好的重大发展机遇。上海和嘉兴渊源深厚、交流频繁,共同的任务把两地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协作,共同为实施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加强合作对接,在服务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实现更大作为

张兵表示,此次来沪学习考察,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嘉兴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同上海的合作对接,在服务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实现更大作为。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洁
李强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