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会议审议这份规划纲要后,苏州市委书记再度率团来沪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5 22:25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5月15日)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领的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日前审议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我们要全力抓好《规划纲要》的贯彻落实,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分工合作,沪苏浙皖共同做好“1+1+1+1>4”这篇大文章。苏州与上海地缘相连、人文相亲,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优势互补,为实施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周乃翔说,这次来沪学习考察就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对接上海,全力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实施国家战略贡献更大力量,更好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吴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致远
李强 长三角一体化 进口博览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