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风刮倒树木砸中外卖小哥 当事人伤重离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05-19 22:57

北京青年报5月19日消息,19日,北京多地遭遇大风天气。北京市气象局14时27分通报称,城区短时阵风基本在6、7级左右,局地阵风达到7、8级。受大风影响,北京部分地区大树被风刮倒。19日晚间,有网友称,当天下午在北京市白纸坊西街,由于风力较大,大风刮倒了一棵大树,砸中一位骑车路过此地的外卖小哥的头部。

网传现场照片显示,该名外卖骑士身着美团外卖工作服。随后,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美团外卖。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被大树砸中的骑士确系美团送餐员。事发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前往现场协助救治,并积极配合警方处理。后经医院全力抢救,骑士终因伤势过重离世。美团表示,会和配送商一起全力做好后续保险理赔及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吕栋
大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