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P图让韩国瑜悬崖勒马,被批为黑改当小编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3 12:04

(观察者网讯)蔡英文1日下午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贴出与高雄市长韩国瑜“网站对话内容截图”并附上近500字的评论,让韩国瑜“悬崖勒马,抢救年金危机”,在展开其长篇大论的贴文最后,有一句“图片为设计画面”字样。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怒批,“这算不算制造假新闻?”更质问道:蔡英文是在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还是在当杂志小编?

蔡英贴出PS的聊天记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2日报道,洪孟楷1日晚间发文炮轰:蔡英文突然在其主页上面贴出一个没来由的贴文,内容是跟韩国瑜市长的私下信息,最后才标了个图片是设计画面。他直言,“这算不算带头制造假新闻?”

洪孟楷质疑,蔡英文制定的政策如果周一先颁布,周三再说这是假的,大家又有何感想!他怒轰:全台两千三百万人要问蔡英文,你现在到底是在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还是在当杂志小编?

洪孟凯表示,“蔡英文为了初选抢当网红,现在更为了黑韩而改当小编”,根本是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格局整个low掉。他引用韩国瑜先前批评蔡英文内容,“当初说谦卑谦卑再谦卑;如今只剩权力权力再权力!”

洪孟楷预言,“蔡英文接下来这两个礼拜一定会无所不用其极追着韩国瑜打,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民进党初选把韩国瑜列为对比组。蔡英文为了初选过关增加对比民调数,一定会处处针对韩国瑜”。对此,洪孟楷最后呼吁选民,“我们也只好2020用选票把蔡英文下架!”

责任编辑:连政
蔡英文 韩国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