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遛3只狗不拴绳,邻居护小狗被烈犬咬致阴囊撕裂缝30针

来源:上游新闻

2019-06-06 06:47

据上游新闻6月5日报道,5月31日晚7时,湖北省宜昌市男子向先生在小区遛博美犬,突然一条大黑狗蹿出来,先咬伤了博美犬,后咬伤了向先生的下体。

6月4日,向先生对记者说,“这都第四天了,黑狗主人还没露面,医药费都是我自己垫的。”

记者获得的一段视频显示,向先生牵着一条博美犬在小区散步,迎面走来一名穿黑色长裙的女子,她身边跟着一条大黑狗和两条小狗。双方即将相遇时,大黑狗猛地冲了过来,咬住博美犬后甩了几下脖子,博美犬倒地不起。在向先生和黑裙女子交涉过程中,大黑狗又冲向博美犬。向先生见状,拿着狗绳驱赶大黑狗。大黑狗一口咬向向先生的下体。向先生试图赶走大黑狗,不料大黑狗又咬住他手臂。向先生吃痛双手捂住下体,最终坚持不住倒地不起。大黑狗接着又咬起来,两条小狗也跟着咬起来。

记者注意到,大黑狗攻击向先生时,黑裙女子一直在试图制止3条狗,但没有成功。向先生倒地不起后,女子强拽着大黑狗离开。

6月4日,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付海波向记者介绍,经检查,向先生阴囊、左上肢、左背等多处被咬伤,“做了两个多小时的手术,向先生才脱离生命危险,但阴囊严重撕裂,缝了30多针。他正在康复中。

据向先生介绍,自己被大黑狗咬伤后,一名好心邻居帮忙打了120。目前,他已在医院治疗了4天,交了1万多元医药费,大黑狗的主人至今未露面,“连句对不起都没说。”

据悉,宜昌市西陵区警方已找到了狗主人,正在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于文凯
养狗 小狗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