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路面大面积坍塌,现场无人受伤

来源:南宁新闻网

2019-06-09 08:01

6月8日,广西南宁一长段原本已经开裂的公路路面发生大面积塌陷,与其相邻的是一处大型建筑工地。该路段已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无人伤亡。

据南宁新闻网报道,6月8日下午,南宁东葛路延长线(西往东方向)出现路面开裂下陷,东葛路延长线西往东方向滨湖路口至竹岭立交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8日晚上19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有城管、交警、水务、电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处理开裂路面造成的情况。在现场,交警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车辆进入。事故现场处理正在有序进行,路面开裂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记者从南宁市建政街道办确认,网传视频中的坍塌事故属实,发生坍塌时间为8日下午17:30左右。没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一名自称是施工方的工作人员介绍,裂缝从上周就出现了,但是并不明显,向有关部门上报信息后也并没未做停工处理,直到6月8日早上,施工人员观察到裂缝增大明显且监测数据与昨天变化较大,便决定紧急停工,将现场围挡起来。现场的施工人员说,大概是在1点多的时候,他们发现围挡施工旁的地面有开裂的情况,就马上向上级汇报。大概是在2点左右,这段车道就被临时封锁,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行。

南宁交警官方微博在8日晚22:37时,发布了最新路况提示:

6月8日下午17时20分许,南宁市东葛路延长线绿地中央广场项目基坑出现塌陷险情。为确保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对东葛路延长线竹岭立交至金湖北路段双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过往车辆可绕行贤宾路、长湖路等周边道路,建议广大驾驶人避开竹岭立交及东葛滨湖路口两个改道分流点。东葛路延长线东往西方向解除交通管制的时间,将根据下一步监测结果确定。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南宁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