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在上海奉贤奉城镇开展下沉督导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6-11 13:13

6月10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8小组在奉城镇开展台账查阅和明察暗访工作。

第8小组组长卢波一行前往奉城镇洪东村,北门村,以及高桥村海台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地调查。在洪东村,卢波听取了村委会的工作汇报,并向村委会干部仔细询问了村庄人口结构、居住环境、基层党建等情况。

随后,卢波一行实地走访村居,向村民们了解实际生活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随后,卢波一行来到高桥村海台市场,查看市场管理和商户经营情况。副组长王玎等督导组成员分为2路在奉城镇其他地区开展明察暗访。

在上午的督导工作中,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8小组实地查看奉城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资料,对照台账清单,督导组人员查阅了奉城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传达、研究部署、督促指导、推动落实等工作资料,另外,督导组还与奉城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原标题:《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8小组 在奉城镇开展下沉督导工作》,有删改)

责任编辑:陈洁
扫黑除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