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吴泾镇、颛桥镇配合扫黑除恶下沉督导进行再动员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6-19 14:49

闵行区吴泾镇18日下午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工作再动员会议。本文图片由闵行区提供本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将来到上海市闵行区。

为积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吴泾建设,6月18日下午,闵行区吴泾镇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工作再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区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吴泾镇党委书记杨其景在动员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有关精神,认清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宣传引导,开展综合治理。做到宣传到位、引导到位,围绕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等方面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落实工作,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发挥政治优势,加强组织领导。

杨其景说,此次督查对吴泾来说是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平安吴泾的绝好契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决心,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吴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文琦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贯彻。

张文琦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听从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六督导组的第二轮下沉督导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吴泾科技时尚特色小镇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吴泾镇党委副书记许忠辉对吴泾镇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6月15日下午,闵行区颛桥镇也召开政府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冬发提出几点工作要求:要主动担当履职,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第一人,督导期间要确保在各自城市秩序、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平稳有序。要严守工作纪律,督导期间,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在岗值守,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若有突发情况,迅速有效处置并及时上报镇扫黑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张仲杰
扫黑除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