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毅接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 系北大终身讲席教授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5 19:22

【观察者网讯】

6月25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举行干部宣布会议,宣布饶毅同志任该校校长。

据观察者网查询,首都医科大学官网“学校概况”一栏,现任校长已显示为饶毅。

公开资料显示,饶毅于1962年出生于江西省南城县,是中国生命科学界著名学者、北京大学终身讲席教授,还是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创始主任、北京脑科学中心创始主任及《知识分子》的主编。

1991年,饶毅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获得神经科学博士学位,后又于1994年成为哈佛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的博士后。之后13年时间里,他分别曾在华盛顿大学、美国西北大学担任教授,并在此期间获得了美国公民身份。

2007年,饶毅选择放弃美国国籍,回国担任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

责任编辑:童黎
大学 生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