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典礼!因下雨校长致辞只念标题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9 09:45

(观察者网讯)

毕业典礼上校长讲话正好碰到大雨怎么办?西南政法大学的校长付子堂决定演讲只念标题,并将详细演讲内容发布到网上供学生们查看。

当学生们举着伞参加完这场“史上最短的毕业典礼”后,学校还专门提供了姜汤给他们驱寒。这一幕感动了不少网友,29日,相关话题还上了微博热搜。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这一幕发生在28日。

当天,在西南政法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上,因为突发暴雨,学生和老师们手里举着伞在现场一起站着。

等到校长付子堂来做毕业致辞时,为了师生和家长们的身体健康着想,他只挑选了重要的内容进行了简短演讲,并表示,“因为下大雨,所以毕业演讲我就只念标题了,全文我会发布到网上,劳烦各位自行上网查看。”随后,伴随着学生们的欢呼声,这场史上最简短的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生们还免费领取了姜汤驱寒。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感动;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毕业典礼为什么不能改期呢?随后不少网友专门留言进行了解释。

责任编辑:郭肖
大学 校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