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回归22年来,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保持了繁荣稳定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1 17:17

(观察者网 讯)

7月1日上午,为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2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酒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等担任主礼嘉宾。

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和政委蔡永中等嘉宾一同出席酒会。

图自视觉中国

据大公报报道,林郑月娥致辞时强调,特区政府将从近来的矛盾纷争中吸取教训,改变施政风格,更开放、更包容,耐心聆听各界别意见,全面准确分析民意,促成良性互动。

林郑月娥表示,回归22年来,香港政治经济社会虽有变迁跌宕,但在“一国两制”下保持了繁荣稳定。她说,香港社会现时面对的问题非常多,政府不会停顿,将着手解决教育、医疗以及棘手的房屋问题,为青年提供更多机会。

林郑月娥呼吁各界一起筹谋,加倍努力,让香港社会重拾信心,重新出发。

图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敬酒 图自视觉中国

7月1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2周年。

图为升旗仪式 图自视觉中国

图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丈夫林兆波等嘉宾抵达金紫荆广场 图自视觉中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香港 香港局势 特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