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坚持两岸朝向统一

来源:微信公众号“直通台湾”

2019-07-05 18:42

据“直通台湾”公众号(zhitongtaiwan)7月5日消息,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将于6日出席“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她在桃园机场接受访问时表示,现在的蓝绿政客不要九二共识、不要一国两制,只是一味地“反、反、反”,却又无法提出到底要什么。她表示,自己很明确,就是坚持两岸朝向统一。

洪秀柱先提到,最近心情很不好,因为民进党蔡当局现在的作法,扼杀台湾的前途、扼杀台湾年轻人未来的生机与出路,民进党当局利用各种手段方式,组织两岸年轻人良善的互动、扼杀所有的机会,不知道现在的当局,到底是为老百姓、为年轻人着想?还是为了自己一时的权力欲望?她因此对台湾的前途感到忧心。

洪秀柱还说,台湾现有的“宪法”规定,未来就是要统一。但现在的蓝绿政客,不承认九二共识,拒绝一国两制、反“台独”,只知道一味地 “反”、“反”、“反”。她说,民进党蔡当局现在是多数执政,如果真的不想要这些也没有关系,那就去“修宪”。但是必须要告诉大家,台湾的后遗症,全民要承担那种惨况与痛苦,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洪秀柱说,她坚持两岸朝向统一,就是要讲真话,真正为老百姓着想、为下一代着想。

今起,洪秀柱将赴浙江杭州、温州、义乌等地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这也是洪秀柱第二次带领台湾青年赴大陆参加两岸青年论坛。

责任编辑:连政
台湾 洪秀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