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体育中心一场馆拆除过程中坍塌 2人被困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8 15:49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福田发布 7月8日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8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福田区笋岗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项目现场发生倾倒坍塌,4名施工人员被困。公安、街道、应急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截至中午12时30分,现场已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仍有2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图丨深圳商报

图丨深圳特区报公众号

据澎湃新闻称,13时27分许,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从深圳体育中心已送来6人就医。该名工作人员还说,目前急诊科所有人员在加班。

另据深圳新闻网消息,深圳市体育中心有两大主体建筑,一是深圳体育馆,一个是深圳体育场。体育馆主要从事篮球、网球、运动体操等赛事,而体育场从事足球赛事。两大项目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是上世纪80年代深圳“八大文化设施”之一。

但由于场馆建造时间久远,配套设施不能满足需要。深圳市政府决定对深圳体育场采取功能和容量提升的办法进行改造。改造后将由目前的3.2万座位提升到4.5万座位,满足举办国际化A类足球赛事的需要。原有的跑道将予以拆除,新球场将不设跑道,按照规划,深圳体育场最晚将于2020年6月30日完工。

责任编辑:连政
安全生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