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啥?开封51岁瓜农一下赔了十几万,儿子也不想要了

来源:微信公号“大河报”

2019-07-11 16:13

十几万存款全没了!让张大哥无法接受的是,“始作俑者”竟是17岁的儿子。

最近几天,开封51岁的瓜农张大哥心里一直很难受,这几年,他和妻子辛辛苦苦喂猪、卖瓜、打工积攒下来了十几万,准备用来开养牛场的钱,被放假回家的儿子不到一个月,抛洒干净,还刷爆了两张信用卡。


“今年种了近6亩瓜,一直在外面卖瓜,一车瓜两三天卖完,6月24日准备去银行把卖瓜的钱存起来,发现卡里的钱全没了了,还刷爆了两张信用卡,我赶快去报了警。我想办个养牛场,饲养肉牛,牛肉的价格比猪肉贵,养肉牛不容易赔本,准备用积攒下来的十几万买四五头牛,一头牛大概一万多块钱,养大了能卖四五万。儿子长大了,也该寻媳妇了,得给他买房和车,也得几十万。现在全没了。”


7月10日,在郭庄西瓜批发市场,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见到了张大哥,他告诉记者,这十几万块钱是他和妻子喂猪、卖瓜、妻子打工的工资积攒下来了。“农民挣个钱多不容易啊,他妈妈在开封市给人家当护工,我在家种瓜喂猪,攒了两、三年才攒了十几万,被儿子十几天输完了。”


聚集在郑民高速桥下的瓜农等着瓜商来收瓜

据张大哥说,他有一儿一女,女儿已经出嫁,儿子在开封市上技校,放暑假回家了,回家没事干就上网玩游戏。

“具体我也不懂啊,我也没有微信,也不会玩手机,但儿子会,刚开始10块,20块钱,后来就100,500的打钱,再后来就上万了。还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女网友带他到一个QQ群,说有老师指导。儿子输多了,想扳回来,结果越输越多,十几万没了,没法。我发现时问他,他说输的钱多了想扳回来,我说那能扳回来不能啊。”张大哥告诉记者,他儿子是在某视频平台接触到“易彩网”网上赌博的,后来又被认识的女网友拉到了一个QQ群里。至于儿子与女网友是否见过面,张大哥说没有,都是通过手机。

张大哥告诉记者,因为自己要外出卖瓜,妻子在外面打工,所以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都在家里放着,压在席子下面,密码用的儿子的生日,儿子都知道,他捆绑到自己的手机上了,家里人也没注意。张大哥表示,以后得看好自己的银行卡了,现在他还是每天出外卖瓜,儿子也后悔了,事已至此,他们已经报警,警察正在调查。

对于自己的办养牛场的梦想,张大哥告诉记者,他还会继续攒钱,还要办养牛场,“儿子长大了快该找媳了,得给他买房买车,难受也没法,还得继续奋斗下去挣钱,有钱了还开养牛场。”想起这件糟心的事,张大哥说他的头一直都是蒙的。

目前,张大哥已经报警。接警的开封祥符区刑警六队的李警官告诉记者,张大哥的儿子遇到的属于网络诱骗赌博,现在已经立案,开始调查了

大家要警惕网络诱骗赌博这种骗局,尤其是未成年人,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能够挣大钱,这种网站不要相信。张大哥的儿子是用手机下载了一个APP,有人跟他玩跟他聊天,刚开始先让他小投入小赢,赢的少还能提现,就会有人告诉你,加大投入赢得多,等你投入的多了,就无法提现了,一步一步把你的钱骗走完。

在此提醒大家,尤其要警惕一些网络链接,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责任编辑:奕含
河南 开封 信用卡 赌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朔尔茨携商业天团访华,传递什么信号?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