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精日台独”,台交换生不去武大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13 08:08

被指涉“台独”、“精日”言论的台湾师范大学学生柯筌耀原定9月赴武汉大学当交换生,当事人日前表示“不来了”。柯声称,是基于人身安全现实面的考量。

本文图自微博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7月12日消息,台湾师范大学柯筌耀原定9月到武汉大学当交换生,但他日前被爆出其为“台独分子”,根据爆料内容显示,柯筌耀在其社交媒体多次发布“台独、精日”贴文。同时网友要求武大调查,武汉大学12日表示“目前正在核实,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报道称,柯筌耀4月曾在社交媒体发布“精日”贴文:

对此,网友指柯筌耀为“台独分子”,称“武汉大学弄了个‘精日’‘台独’过来”、“两岸不同政治立场其实还可以交流,但直接认日本交流就毫无意义了”,并要求武大进行调查。

柯筌耀12日接受访问时声称,确实贴过这些内容,但贴文其实是反串文。同时,他还声称,大陆网友的反应过于极端,目前已设下阅读权限,外人已无法看到相关内容。

刚从成都返台的他声称,自己当初申请武汉大学交换生,是想去研习有关的教育科学,但基于人身安全现实面的考量,他决定不去交换。台湾师范大学也回应称,尊重柯筌耀的意愿,对此次事件不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台湾年轻人 台湾 台湾雷人雷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