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男子殴打儿女还要求互拍视频,警方:已被刑拘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14 12:00

日前,江苏连云港一名男子暴打两个孩子的视频在网络疯狂传播。该男子手持木棍,下手狠毒,孩子哭得撕心裂肺,令许多网友揪心不已。

7月13日,当地村支书回应称,打人者乃孩子的亲生父亲,经常殴打父母妻儿,还叫被打子女互拍视频,“不拍就继续打”。连云港东海警方于当夜发布通报,该男子已被刑拘,孩子则双双交由母亲监护。


在网上被疯转的视频一共有两段。第一段中,有个穿着裙子的小女孩,被一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用树枝暴打,小女孩蜷缩在地上,不时发出痛苦的尖叫。

另一段视频中,被打的是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小男孩,男子手上的“家伙”换成了一根木棍。

据新京报7月14日消息,事情发生在7月12日,连云港东海县温泉镇。该镇西连湾村村支书葛先生表示,打人者葛某不是别人,正是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

网传葛某打人是因为夫妻离异,想打给老婆看,葛先生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葛某嗜酒如命,一喝完谁都不认识了,经常殴打其父母、妻子及孩子。村里为此多次介入调解,派出所也找他谈过话,但他就是屡教不改。

葛先生还称,这回葛某一边打,竟还一边让子女互拍视频,“打小男孩叫小女孩拍,打小女孩叫小男孩拍,如果不拍就又打。”后来,打小男孩用的木棍被硬生生折断了。

12日晚,东海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派出警力前往调查,迅速将葛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调查,葛某当晚连续饮酒,并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家中对其妻子张某随意殴打,张某外出躲避。

然后,葛某持棍先后殴打其8岁的女儿和13岁的儿子。在殴打过程中,葛某让子女互相拍摄,欲将殴打视频发给妻子,以胁迫妻子回家。

经医生诊断,葛某妻子轻微受伤,其子女虽然没伤到骨头,但身体有多处软组织受伤。

葛某一系列残忍暴力的行为,遭到网友强烈谴责:

连云港市公安局官微@平安连云港 于13日深夜发布通报,称葛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葛某的两个孩子,现在双双由其母亲监护。

警方最后呼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警方对侵害妇女、儿童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肃惩处。

责任编辑:陆雨聆
家暴 连云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