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又要在大连演出了 票已售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16 16:01

今日(16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大连站的相声专场票开卖,3秒即售罄,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根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1周年纪念日,在这举国哀思的时刻,张云雷被挖出在早期的相声演出中,竟然拿汶川地震和“慰安妇”做逗梗:

张云雷向搭档杨九郎介绍三个姐姐经常不来看自己,原因是:嫁得太远了,“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随后两人一唱一和,“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极限挑战嘛”。

另一段视频中,张云雷称去杨九郎家,却被其母亲告知“杨九郎去部队慰安了”;

两段视频引发网友集体愤怒,当日下午,@中国反邪教 发文称,学艺先学德;@紫光阁 随后也转发并评论道,文艺工作者作为公众人物,艺德应当是其构筑艺术生命的重要底色。

一天后,张云雷通过微博发布道歉,称在2018年的相声中提及“汶川”、“慰安”等内容欠考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7月3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发布对“张云雷调侃汶川”事件的处罚结果:对相关公司进行罚款,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随后,德云社道歉称,已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杨九郎自始至终都没有道歉,德云社的道歉中也没有提到他。

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德云社虽然道歉,但张云雷和搭档杨九郎的演出却始终没有间断。

7月6日,济南站;

13日,郑州站↓

16日,张云雷和杨九郎的大连站演出票开卖,3秒售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张云雷道歉 张云雷 德云社 德云社相声演员调侃汶川地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