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冒着高温灭火!15岁女孩看到后,一个举动刷爆朋友圈…

来源:微信公众号“江苏新闻”

2019-07-22 13:36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江苏新闻”(ID:jstvjsxw)

最近,扬州当地的朋友圈被一位15岁的初中女孩刷屏了!

就在7月20日傍晚,女孩发现消防队员冒高温灭火后,她飞跑到超市买了10瓶矿泉水,悄悄递给消防队员们。

7月20日傍晚,扬州开发区八里镇金港花园小区门口,一家烧烤店油烟机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立即架起水枪进行扑救,很快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这家烧烤店当时正在生炉子,炉子里面的火窜进烟筒引发火情。

火情被控制后,现场出现了令人感动的暖心一幕: 一位女孩给消防队员送来矿泉水解渴,让全身都是汗水的消防队员感动不已

据了解,女孩叫熊岚川,今年15岁,是扬州市邗江区蒋王中学初二学生,家就住在附近。

天气特别热,他们特别辛苦,看到他们也很渴,就买点水给他们了 。”熊岚川说,当天自己一个人出门散步,看到消防员们灭火后,汗流浃背的样子特别心疼,于是就跑到超市花了20块钱买了10瓶矿泉水递给消防员,没想太多。

我递水给他们,他们一开始是婉拒的,后来,我再三跟他们说,天太热,你们太辛苦,快点喝水,他们才接过水,并再三说谢谢 。”熊岚川说。

熊岚川的妈妈表示,女儿平时就很细心,会主动帮助别人,孩子做出这样的举动,身为妈妈并不意外,但也被女儿温暖到了,为孩子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于文凯
消防 暖心闻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