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告白伟大祖国 七宝古镇快闪唱出心中真情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19-07-22 18:26

近日,在七宝老街河畔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吸引众多游客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涌动,人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由衷欢呼“我爱你,祖国”。

七宝古镇

七宝老街,熙来攘往的繁华与烟火生活的恬谧,构成了一幅古镇生活的美好画卷。石桥上,悠扬的小提琴旋律响起,著名演奏家俞丽拿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游客们的注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的朗诵,字字句句,打动人心。伴随着旋律,熙熙攘攘的老街深处,一个清亮的童声响起,合唱团的孩子们跟着一同放歌。

表演艺术家焦晃的朗诵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深情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人们手执小国旗,加入快闪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快闪歌唱的队伍。全国道德模范、救火英雄王海滨,气象卫星“风云四号”总设计师董瑶海,上海市劳模、全国优秀农民工刘显保,全国优秀家庭医生顾昊服务团队,C919大飞机项目团员青年代表,上海儿科医院新生儿科医生代表,党的十九大代表、SMG首席主持人印海蓉和电影艺术家徐松子等人,在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一波指挥下,与现场群众一同高歌。拱桥上、河畔边、亭台旁、廊檐下……人们挥舞手臂,嘹亮欢歌。一曲终了,广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齐声高呼“我爱你,祖国”。

C919大飞机项目团员青年代表热情参与快闪

外国游客情不自禁驻足

这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由中共闵行区委员会、闵行区政府主办,快闪MV于今晚(7月22日)在东方卫视首播,《航拍上海·闵行篇》将于明晚首播。

七宝老街广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居民

《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各区快闪MV展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共同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网承办,各区展播片将在东方卫视等本市主流媒体播放,展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

责任编辑:黄涛
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上海 上海 闵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