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摔倒 “歌王”韩磊顺势就是一个后滚翻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3 19:43

【文/观察者网 阮佳琪】

今年51岁的中国男歌手韩磊,近日在舞台演出时被意外绊倒,吓得台下观众一片惊呼。

但戏剧性的是,韩磊向后摔倒时顺势做了一个后滚翻,竟然又稳稳地站住了……

一顿操作猛如虎,他扶着腰和观众开玩笑:“来乌兰布统,必须得后空翻。”

艺人在舞台上摔倒时常有的事,但应变处理能力很重要,可见业务水平。

2017年,维密超模奚梦瑶“一摔成名”。

摔倒后没有立刻起身完成走秀,却只顾摆弄头饰导致后续模特错过定点时间,让她一直被指缺失职业模特的专业素养。

这点上,韩磊的临场反应没的说。

韩磊,又名森布尔,1968年2月出生于呼和浩特市,1991年踏入中国流行音乐界。

代表作有《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等待》、《以人民的名义》等。2014年参加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问鼎“歌王”。

韩磊 图自IC photo

7月20日,韩磊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参加中国北疆草原音乐节。

因为感冒身体不适,他觉得自己演唱的歌曲《等待》最后一句收尾发挥失常,于是举起了小手手:

“我再给大家清唱一遍吧!”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大手一挥,完美结尾。韩磊露出了满足的微笑,脚步渐渐向后退,准备离场。

可他一高兴,就忘了脚下的音响,退着退着被音箱绊到,“咚”的一声直挺挺向后栽下去。

这一跟头把台下观众都吓得够呛,惊呼出声。

没想到韩磊在后脑勺着地的瞬间,一个顺势后滚翻,不慌不忙地站了起来。

这顺畅程度,哪像个50多岁的大叔能做出来的……佩服佩服。

站定以后,韩磊来不及查看自己的伤势,光顾着安慰观众。

看台下观众都放心地笑出声,他才腾出手来揉了揉腰。

据梨视频消息,有现场观众回忆起,韩磊当时还在舞台上拿“蒙古摔跤”自黑作梗活跃气氛。

“来乌兰布统,必须得后空翻。”

还真是个化解尴尬的小能手。

年过半百一个“倒栽葱”着实让人看得胆战心惊,但是韩磊这个游刃有余不慌不乱、如拿铁般丝滑的“后滚翻”真的让人忍俊不禁。

“韩磊老师注意安全!对不起,虽然不应该但我想先笑会儿行不行……”

还有些人又开始皮了……

“流量明星进来挨打,韩磊老师在线教你做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韩磊 摔倒 舞台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