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偃师取消释永旭涉黑案现场揭发大会:因侦查工作需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01 06:59

据河南洛阳偃师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偃师 8月1日消息,因侦查工作需要,我局原定于8月1日上午召开的释永旭涉黑恶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公开指认现场揭发检举动员大会,  暂时取消。

警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受过该团伙侵害、欺压的受害人和知情人踊跃举报。对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专人核查,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给予最高2万元的奖励。

图片来自@平安偃师

据河南省偃师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偃师公安 ”(ID:gh_e535ec7b027c )7月30日通报,近期,洛阳市公安局牵头侦办偃师市以释永旭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6名。

该通报称,现定于2019年8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偃师市召开释永旭涉黑恶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公开指认现场揭发检举动员大会,届时将在大口镇大街(镇政府南100米)设主会场,并押解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指认犯罪现场活动,请广大群众前往参加。

“偃师公安 ”截图

据潇湘晨报此前报道,记者联系河南嵩山少林寺一名工作人员,他称释永旭20年前就离开了少林寺,也并不是少林寺武僧总教头。

“他以前在法物流通处,没有任何职务,只是个普通工作人员,负责经营纪念品的。”

潇湘晨报记者查证,释永旭13年前曾成立一个社会团体,并于2016年在偃师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3万元。

责任编辑:于文凯
少林 涉黑 河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