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方回应千元电影票:反对不合理定价 理性追星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06 08:39

(观察者网讯)

由鹿晗和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上映之际,传出售价为903.8元的“天价电影票”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5日下午,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天价电影票”系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俗称黄牛)利用观众热情哄抬路演活动场票价,坚决反对抬高票价,抵制黄牛高价倒售的行为。

随后,@鹿晗工作室 也转发了该声明,并表示反对不合理定价,倡导粉丝理性追星。

工作室还称:面向全行业发出呼吁,合理规范市场商业行为,共建和谐市场环境。

根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上海堡垒》上映前夕(8月6日-8月8日),将分别在南京、合肥、长沙、苏州、深圳、上海等地展开路演,其中,滕华涛和鹿晗前三站,而舒淇参与苏州站。

图自IC Photo

在8月6日,南京的包含映后见面会的点映中,两场影院的售价均在485元左右;而合肥场次的价格不等,有的影院全场288元、888元,也有的影院分区售价,例如UME影城(合肥高新店),价格在288元至888元不等;长沙场均价在300元上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舒淇参与的苏州点映,价格仅为39元,并未涨价。而8月9日,电影上映当日,鹿晗的深圳映后见面会价格最高近千元。

“天价电影票”随即引发网友热议,5日晚,@电影上海堡垒 发布声明称,事件是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俗称黄牛)哄抬路演活动场票价。

责任编辑:郭肖
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