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喝8杯奶茶?吴宣仪被怼上热搜:明星吹牛都不打草稿?

来源:微信公众号“钱江晚报”

2019-08-08 08:28

最近有个量词突然就火了—— 宣。根据网友们的定义:1宣=8杯。

看得有点莫名其妙?

这个量词的来源是这样的:前几天在《天天向上》预告里,吴宣仪对汪涵说,她一天要喝八杯奶茶。

八杯奶茶的热量能让人长一公斤的纯脂肪,一公斤纯脂肪大概7700卡的热量,消耗掉一公斤脂肪,粗略估算也需要每天剧烈跳舞十小时!

一天八杯奶茶还不胖,这话里明显有水分啊!

所以,她的八杯奶茶人设网友们并不买账,还发明了1宣=8杯这样的计数单位来嘲讽。

emmm,看到这只能说:爱喝奶茶还不胖的小仙女人设,真的也是太容易翻车了。

吴宣仪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有低血糖,所以总喜欢吃甜的食物。

但是很快就有专业人士出来“打假”——

明星立人设很常见,但吴宣仪这个奶茶精又好身材的人设,似乎毫无说服力啊?

这并不是吴宣仪第一次在奶茶上翻车了。

曾经在某档娱乐节目中“表演喝奶茶”,就被观众质疑假喝。嘴巴鼓着吸了大半天,不仅吸管里的奶茶不动,杯子里的也不减少……

最近有人扒出了吴宣仪在机场喝奶茶只喝了两口,登机前就扔掉。周围一群粉丝围着,她看了一下垃圾桶,再看了一下手里的奶茶,最后把奶茶放进了垃圾桶里。

吴宣仪粉丝纷纷站出来洗白,说什么安检不能带饮料,登机前喝不完只好扔掉了。

更多她在机场喝奶茶的照片也被找了出来,吃货妹子仔细分辨了一下,这哪里是奶茶,明明是星巴克啊,而且同样也都是剩下了一半还多的亚子!!!

宣仪妹子的粉丝有多能打呢?不仅站出来洗白还让另一个话题#奶茶只喝两口就扔掉#上了微博热搜。

但是后来被豆瓣网友扒出来,发帖人也是吴宣仪铁粉,这就很微妙了。

然而热搜下都是反对的声音,咱凭本事排的队,不喝完都对不起自己好吗?

除了立人设,网友还表示吴宣仪好浪费啊。

而且那么一大杯奶茶扔掉,垃圾分类怎么办?话说这届的网友有点皮哦……

责任编辑:王恺雯
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