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cue饭圈女孩和帝吧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8 22:09

(观察者网讯)

连日来,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的爱国爱港行动不断冲上微博热搜,他们“血战”乱港分子、力挺香港警察的行动也得到了新闻联播的认可。

今晚的新闻联播(视频)播发央视快评时提到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不可违…止暴制乱不仅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一致心愿。这些天,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海外留学生,所有爱国爱港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呵护香港、力挺香港!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香港乱局之际,越来越多的中国艺人发声支持香港警察,高喊“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争做国旗“护旗手”。有不少人还在海外社交平台转发了相关内容。

但这些慷慨陈词显然让一些香港示威者觉得刺眼,转而对艺人们进行言语辱骂,曝光个人隐私和工作行程,甚至计划进行暴力攻击。

看到自己的偶像被“下手”,各家饭圈女孩气得够呛,最终在14日晚上统一战线,联合出征各大海外社交平台,“血战”示威者账号。 这一天,史称饭圈“8•14大团结”。

此外,17日下午,@帝吧管理员 发布“出征檄文”,以“爱国、理性、文明、求真”为宗旨,发起“力撑港sir,护我中华”的“爱国青年网络出征”,并于当晚7点正式行动。“帝吧出征”的第一波行动,就是声援饭圈女孩。

“今日,我们帝吧也将连同其他爱国组织形成爱国统一战线,共同发声,声援海内外同胞。我们不但要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也要让全世界人民知道这群跳梁小丑的丑陋行径!并且,我们还要大声地说,我们坚决支持香港警察!香港,是中国的香港!”

看到自己的行动得到新闻联播的肯定,@帝吧官微也十分激动和感动。

饭圈女孩和帝吧官微的网友们则笑称:四舍五入等于我上了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吕栋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