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网观察员栏目专访台湾“榨菜哥”黄世聪 8月28日10-11点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6 16:55

之前有观察员提议,说能不能请“榨菜哥”黄世聪来一次聊天室,这次我们就满足大家的愿望,请来了黄世聪先生。

近日,在台湾著名谈话节目《关键时刻》节目中,财经专家黄世聪谈到中美贸易战对大陆影响时,说到“大陆人吃泡面一定要配榨菜,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连榨菜都吃不起了……”在大陆引起热议。

后来黄世聪自嘲“榨菜哥”,更是在脸书上晒出地址,直接向大家“求榨菜”。此前观察者网曾对黄世聪进行专访《专访“榨菜哥”黄世聪:都知道台湾政论节目是娱乐啦》,这次我们又邀请黄世聪先生来了观察员聊天室和大家直接聊天。

时间:8月28日(周三)10:00-11:00

聊天室地址:https://member.guancha.cn/post/view?id=727

责任编辑:王雅妮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