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跑着跑着,驾驶室里竟伸出一只jio…网友:味道穿透屏幕!

来源:江苏新闻

2019-09-02 13:50

本文转自微信公号“江苏新闻”

近日,连云港街头上演了“杂技式开车”:一位驾驶员开车时竟将脚伸到窗外!一位市民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民警看到画面都吓了一跳!

8月25 日,一位市民向交警部门举报称,在连云港市海州区西盐河路上一名宝马轿车驾驶员的姿势极为“怪异”,交警查看了市民拍到的照片,又调取了该车辆的行驶轨迹,仔细一瞧吓了一跳:这位驾驶员在开车时,竟将左脚伸出车窗外!

一旦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变道或者急刹时,驾驶人根本无法准确操作方向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8月28日,驾驶员丁某,到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接受处理他解释称,因自己的脚气非常严重,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将脚伸出窗外通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在驾车途中,不得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最终驾驶员被处50元罚款,驾驶证被记2分。

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味道……”脚不舒服,咱就先治病,如此开车可要不得!

责任编辑:吕栋
宝马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