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钻进快递柜被锁1小时:带了手机自己报警

来源:微信公众平台“新闻晨报”

2019-09-02 19:34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平台“新闻晨报”(ID:shxwcb)

现在几乎每个小区都安装了快递柜,方便业主收取快递。

万万没想到,熊孩子连快递柜都能盯上!

接下来的一幕真的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又十分担心。

8月31日早上7点多,常州武进消防接到一起求助:有一男孩钻进了快递柜内,把自己锁在了里面。

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和保安轮流用了多种方式将柜子撬开,才把男孩解救了出来。

据救援的消防员介绍,当他们到场时,小区的一名保安正在搜寻找。隔着柜体,消防员确定了男孩被困在底层一个中型快递柜内。

由于柜体小,一旦使用切割装备,极易伤及孩子,只能使用撬棒等工具将快递柜慢慢撬开。五分钟后,男孩终于被救出。

出来之后在场的人都震惊了:这么大的一个孩子,是怎么锁进这么小的快递柜的?!

记者从男孩的家人那里得知,当天男孩陪着爷爷上班。就在爷爷去上厕所的间隙,手机也让男孩临时保管下。

当时,男孩在快递柜旁边吃西瓜时,正好看到一个快递柜的门开着,好奇心驱使下就想钻进去,看看快递箱能不能把自己装进去,结果就把自己给锁进了柜子里。

男孩爷爷说:“我上完厕所回来发现孩子不见了,西瓜还在,四处寻找孩子 ,可谁想到他是在快递柜里啊?”

幸好男孩有一定的自救的意识,他先拨打了119,然后拨打了物业的电话求救,因此消防和物业能及时救助,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熊孩子的脑洞无人能懂!

提醒各位大人在取了快递之后,一定要谨记把快递柜的门锁上,以免造成不必要得麻烦。

责任编辑:阮佳琪
常州 快递柜 熊孩子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