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男子庆祝出狱在看守所门口放鞭炮,被10多名武警围追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4 10:10

据深圳台都市频道23日报道,近日云南楚雄一男子酒驾被拘释放后,邀朋友前往看守所门口放鞭炮庆祝。

朋友听到警报后逃跑,而该男子却继续留下放了4串鞭炮,后被10余名武警抓获,因寻衅滋事再被拘留14日。

民警:咋的?你这是不想走了的意思?

云南楚雄男子黄某某此前因酒驾被拘一个月,9月18日上午被武定县看守所刑满释放。

按理说,受罚之后应该明白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可是没想到这前脚刚出狱后脚又被抓了。

当天中午,黄某某邀约朋友焦某某等人吃饭庆祝出狱,并与焦某某一起去买鞭炮,准备等晚上天黑后到武定县看守门口炸鞭炮。

夜里,黄某某、焦某某下车后在看守所门前转悠并大声喧哗,被看守所站岗执勤的武警发现,站岗哨兵喊话警告叫他们离开并拉响警报。

焦某某听到警报后就开车跑了,可黄某某却无所畏惧继续留下放了4串鞭炮。

而他放完正欲开车逃跑时,被迅速赶来的10余名武警围堵抓获。

最终因寻衅滋事,黄某某“无缝二进宫”,再被拘14日,其朋友焦某某被拘7日。

这是什么憨憨行为?不少网友调侃: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责任编辑:阮佳琪
云南 看守所 出狱 鞭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