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二届进博会首张人员证件今天发放啦!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9-27 19:27

今天上午,第二届进博会首张人员证件通过中国邮政EMS免费寄出,标志着进口博览会证件发放工作已全面启动。与首届进博会相比,今年证件发放时间有所提前。证件服务方面实现了证件种类设置更为精简、注册办理方式更为流畅等五大“优化”。还有哪些亮点?详↓

据了解,首批次证件发放对象涵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两类,这也是进口博览会注册数量最多且最为重要的两大群体。

根据大会工作安排,在进口博览会倒计时30天时,预计注册中心将发放各类证件达到20余万张,标志着进口博览会证件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此外,第二届进博会还围绕证件服务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 包括五大方面

证件种类设置更为精简

相较于首届进博会17种证件对应17类人员,第二届进博会共设5种证件对应12类参展参会人员。证件种类大幅缩减,更加便于辨识和管理。

注册信息反馈更为清晰

通过注册系统、制证系统及物流系统的数据交互,参展参会人员可随时通过注册系统进行自助查询,实时掌握办证进度,全面提升流程透明度与可追溯性。

注册办理方式更为流畅

第二届进博会已实现所有人员线上注册,在官网首页设置了“注册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快速入口,可一键进入对应注册系统进行注册。

注册中心服务条件更为完善

为满足参展参会人员现场领证的需求,注册中心场地面积较首届扩大近一倍达到近2000平方米。通过服务业务区块的合理划分,力求为现场领取各类证件的参会人员提供更为专业、高效、舒适的体验。

证件领取渠道更为便捷

今年进口博览局与中国邮政达成合作意向,除注册中心现场领证渠道外,推出国内地区免费寄递发证服务。此举可为广大参展参会人员节约大量取证时间和成本。

资料: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责任编辑:孙启敏
进博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