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把哔哩哔哩说成呷哺呷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8 08:47

吴京又因为“嘴瓢”上热搜了!原本要说看了一段哔哩哔哩(B站)上的视频,结果说成了呷哺呷哺......

《攀登者》上映之际,目前剧组正在各个地区宣传,原本是胡歌和吴京两个人的“商业互吹”现场,结果,却硬生生被吴京给“打断”,让人爆笑。

此前的一场见面会上,胡歌聊起了自己参演该部电影的初衷:“其实我是吴京的粉丝,我参加登山队,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有这个队长,他是我的偶像。”

胡歌放下话筒后,吴京捋一捋西装,赞许地看向胡歌:其实,生活当中,我是他的偶像。

这......忽然间的整段垮掉是怎么肥四?

不到两秒钟,吴京又反应了过来,自己先给逗笑了,接着赶紧纠正“其实,我是他的粉丝,”他还不忘补充一句“其实我是看《琅琊榜》长大的。”

眼见上一场活动中“颜面尽失”,在另外一场活动中,吴京主动聊起自己与胡歌逗趣的小故事,形容自己是“被胡歌拉下水的,因为看了网络上的一些视频剪得很好”,结果要说在视频网站“哔哩哔哩”上看的,却说成了火锅品牌“呷哺呷哺”。

旁边工作人员提醒,吴京又赶紧纠正过来。

今天上午,这段视频还登上了热搜第一。

不止如此,昨天有网友在微博调侃,自己此前给吴京应援,手里举了手幅,没想到送上去之后,吴京说“是春联。”

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笑到打鸣:这忽然之间的可爱画风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郭肖
吴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