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十六个区,4分20秒带你看航拍上海!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9-28 21:57

一座城,十六个区,我们生活的上海到底有多美?

4分20秒视频带你空中俯瞰!

黄浦区

外滩、人民广场、豫园、大世界、思南公馆、文化广场、南京路等城市地标在光影流动中变幻身姿,在璀璨灯光中展现着精彩。

金山区

上海不仅仅有高楼大厦,山的那边海的那边还有古镇!黄金海岸线、万亩粮田、吕巷水果公园、花开海上生态园、枫泾古镇……共同绘就一幅诗意而壮美的“山水图”。

普陀区

曹杨新村、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M50创意园、梦清园、真如城市副中心、桃浦智创城……依傍在母亲河畔的普陀,传承百年民族工业文明,展现青春而又蓬勃的新姿。

杨浦区

杨浦,一片流光溢彩的土地,中国最早的现代工业在这里发祥,中国最早的大学在这里汇聚,中国最早的现代城市规划在这里实施……

虹口区

虹口,因水而生,多条水系在这里交汇,孕育出百年深厚的文化积淀。

长宁区

空中俯瞰长宁,绿意盎然。寸土寸金的长宁拥有数十座公园,是不折不扣的“绿色城区”。

静安区

“静安”因境内古刹静安寺而得名,已经成为在上海市中心各种生活方式的交汇点。

宝山区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智慧湾科创园、中成智谷创意园、闻道园、顾村公园等地标,绘就出一幅长江口的“秀美宝山”。

徐汇区

徐汇,上海文明之源。明末文渊阁大学士、著名科学家徐光启曾在此立说,开启东西方文化交流之先河;其后在蒲汇塘、肇嘉浜、法华泾三水交汇处繁衍成族,徐家汇亦因此得名。

闵行区

横跨浦江两岸,形似巨型钥匙,你想象得出从空中看闵行,会是什么模样吗?俯瞰闵行大地:北部,是国际商务集聚区;中部,是宜居生活提升区;南部,是科技创新核心区;东部,是宜居宜业文化新市镇。

嘉定区

嘉定,位于上海西北部、练祁河畔。人们钟情于她的古朴与典雅,也喜欢她满满的活力。

松江区

远看有青山绿水、近看有人文天地,松江正在以奋进之姿,期待着属于它的蝶变。俯瞰松江,每一帧都美得像幅画。

崇明区

上海长江隧桥、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根宝足球基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西沙湿地明珠湖景区……崇明拥有着恬静的居住环境、独特的海岛风貌与浓厚的人文氛围。

青浦区

在青浦这66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曾经演绎着上海最早先民的生活场景,拥有上海最早的对外贸易港口。

奉贤区

海湾滩涂、十字水街、上海之鱼、东方美谷迎着日出,以奔跑的姿态前行。奉贤之美,美在生活在这里的分分秒秒。

浦东新区

行走在浦东,无论穿梭于高楼林立的CBD,还是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公园,总能感受到这里的热情和活力。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源源不断地散发着开放、创新、高品质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致远
航拍上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