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3天,《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0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2 22:22

(观察者网讯)

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微博2日消息,《我和我的祖国》上映2天10小时36分,票房已经突破10亿。同时这也是今年第7部票房超过10亿的国产影片。

此外,猫眼电影票房数据显示,与《我和我的祖国》同天上映的《中国机长》的票房已突破7亿元,《攀登者》票房也突破4亿元。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9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银幕。

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该电影首日票房2.85亿,第二日票房达3.77亿。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在豆瓣获得了8.1分,淘票票评分9.4分,猫眼评分9.7分。

责任编辑:吕栋
我和我的祖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