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11月将二度访美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4 08:10

(观察者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日报道,台湾2020年“大选”倒数100天,高雄市长韩国瑜确定将二度访美,时间将定在11月份,行程及费用等事物都是由竞选办公室安排及负责。对于访美细节,韩竞办不愿多透露,韩国瑜本人也尚未正面响应。

针对韩国瑜阵营规划在11月初访美,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何庭欢表示,“时间行程都未确定,有定案将尽快跟大家说明”。

2日,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院长诺特(Jack H. Knott)到高雄拜访韩国瑜时,邀请他到南加大演讲。至于这一邀约是否会列入行程中,目前竞选办公室也正在规划。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若访美行程定在11月中旬以前,那韩国瑜势必得请假,因为这正是高雄市议会总质询的时间。

韩国瑜日前在高雄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时,民进党团追问韩国瑜是不是能承诺“未来市政总质询不请假”?韩国瑜只说“目前没有请假计划”。

对此,民进党议员黄文益炮轰:“韩国瑜市长藐视议会,公然说谎”。

台湾联合新闻网3日报道,韩国瑜今年四月曾以高雄市长身份造访哈佛、斯坦福大学,当时与侨胞餐会时曾预告“明年一月十一日台湾见”。

报道称,韩国瑜十一月访美若成行,将是以国民党“总统”参选人身份前往,意义不同以往。幕僚初步规划造访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及纽约,横跨美国东、西岸。行程除拜会美国国务院及重要人员外,主要以侨胞造势为主。

报道称,虽然目前韩国瑜民调落后蔡英文,但韩在侨界非常受欢迎,不少侨胞都是韩粉。所以韩国瑜团队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用大造势来向美国展现号召民众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慧
韩国瑜 台湾 访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