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代相亲”服务火了:600元一次 女客户居多

来源:微信公众号“济南都市频道”

2019-10-04 08:27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济南都市频道”(ID:dushixinnvbao)

近日,有网友发现

十一长假期间有一种叫做

“代相亲的”服务十分火爆

而且还可以网上下单

十一长假期间,不少年轻人被家长安排相亲,不愿意去又不好意思拒绝,于是选择在网上找代相亲服务。代相亲服务可提供人设和形象定制,一次600元,服务时间约2小时。

商家表示,其店铺长期提供这种代相亲、代约会服务。十一期间,店铺咨询的人数明显上涨。这些顾客基本上一个假期被家里安排了3、4个相亲。更夸张的甚至从1号到5号每天都被安排了相亲。

其中,大部分是女生。由于十一期间,代相亲需求爆棚,一“代”难求,用户还需要排队预约下单。

对此,网友评价不一。有网友认为代相亲对另一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的行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称年轻人平时工作忙,假期想休息,不愿意去家长安排的相亲,又不好意思拒绝。而代相亲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网友评论:

看完这些

小编只想说

还有人下单吗

不要600元

200元就干!!!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十一 相亲 相亲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