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朋友圈多次侮辱国庆阅兵式官兵,被拘7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7 20:43

近日,继南充、鞍山2名网民公然侮辱阅兵式官兵被捕后,江苏宿迁警方也重拳出击,处理1名公然侮辱阅兵式官兵的网民,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图丨宿迁网警巡查执法

据“宿迁网警巡查执法”公众号10月6日消息,国庆前夕,宿迁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连续发布多条国庆阅兵训练视频,并配以嘲讽、侮辱性言论,其嚣张气焰和无耻言论立刻引发其他网民的强烈愤慨。

10月4日,宿迁网警接到网民举报后,立即通报属地开展调查、取证,对该网民依法传唤到案。经查,网民“田园萌肉花坊(探长)”(真实姓名,徐某某,38岁,男,宿迁人)在网上针对国庆阅兵式多次发表不当言论。经开区分局将徐某某传唤到案后,该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图丨微博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经开区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连政
侮辱军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