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背LV装大葱牵出女儿售假案 网友:真·大义灭亲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4 09:16

(观察者网讯)

因售卖假的奢侈品包以及防伪标签、识别卡,近日,重庆女子王某某(27岁)被刑拘。

王某某被抓住的契机来自于她的母亲:母亲背着LV挎包到女儿专门租赁用来卖假包的地方送生活用品及食品,里面毫不吝惜装满了菜、肉,于是,警方顺藤摸瓜......

今天上午,这条被不少网友调侃为“大义灭亲”的新闻还上了微博热搜。

据@时间视频 消息,事情还要从8月底说起。

当时,甘肃齐女士在网上花7000元买了一个某大品牌的包包,她鉴定后发现重庆卖家口中所谓的“专柜正品”其实是假货,但向对方索要退款未果。

因此,9月27日,齐女士向重庆渝北双凤派出所报警。

双凤派出所刑侦民警刘晓介绍,原来以为是一起普通的消费纠纷案,可根据齐女士所提供的卖家收货地址一查,地址竟然是假的,继续侦查发现卖家其实多次寄出和收回的地址都不一样,比如,对方可能会随意编造一个某某路某某号的“百货商场”。

民警挑出对方所使用的高频词地址摸排,一开始发现一个老头,把寄回的包取走了,可取走包裹的老头在监控中只出现了一次。

民警继续在周边布控逐渐缩小排查范围,接着,用LV买菜的老太太出现了。

28日上午,老太太背着背篓,里面装满了生活用品,还挎着LV逛菜市场,又用青菜猪肉填满包引起民警注意,原来,她正是嫌疑人的母亲。

当晚,嫌疑人王某某在租住地被抓。她供述称,自己找工作不愿意干老“本行”,又不敢在家里大张旗鼓做这种生意,于是专门租了一个四室两厅当做“仓库”使用,她从网上购买了很多假包,同时买回来很多奢侈品防伪标签和识别卡,同一个防伪码可能会出现一排或者两排,还有很多包装盒、防尘袋。

讽刺的是,王某某虽然在卖假包,但其自己使用的包是真的,并且她正准备考取奢侈品鉴定师。

民警:这里面有没有真包?

王某某:没有。

民警:你自己的两个包是真的假的?

王某某:真的。

随后,警方查获了400多个假包和大量防伪标签等作案工具,王某某也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被刑拘,民警介绍,去年,她还因为诈骗罪被判过缓刑。

网友:这是什么戏剧性剧情?

责任编辑:郭肖
重庆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