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任海南省代理省长

来源:微信公众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23-04-02 09:58

4月2日上午,海南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议决定任命刘小明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接受沈晓明辞去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冯飞辞去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刘小明为海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刘小明出生于1964年,江苏扬中人,本科在东南大学学习,硕士就读于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系交通工程专业,毕业后留校工作多年,2000年4月任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

刘小明资料图。图片来源: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

2003年,离开高校进入党政部门的刘小明曾在北京市交通委任职多年,2008年任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党组书记。

2014年,刘小明进入交通运输部工作,曾任部党组成员兼运输司司长,部党组成员兼运输服务司司长。

2016年7月,刘小明任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2021年3月,他调任广西,出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另据海南日报客户端4月1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刘小明同志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