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泽辞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此前任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3-05-25 11:04

据川观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25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云泽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

此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2023年5月10日下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决定:李云泽同志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

人社部网站5月19日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云泽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公开履历显示,李云泽,男,汉族,1970年9月生,山东烟台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民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曾长期在建设银行工作,曾任工商银行副行长、党委书记。现任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责任编辑:范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