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明已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来源:澎湃新闻

2023-08-23 08:08

据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1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俄青年同走友谊路”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夏宝龙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杨万明陪同出席。

上述消息显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万明已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杨万明,汉族,1964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曾任外交部拉美司司长、中国驻智利大使、驻阿根廷大使、驻巴西大使等职,于2022年4月任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今年机构改革后出任中央港澳办副主任、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全国对外友协,是我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前任会长林松添出生于1960年5月,于2020年上任。

责任编辑:范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