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批准:李殿勋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2023-09-01 19:07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殿勋同志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李殿勋。资料图来源:湖南日报

据新湖南客户端消息,李殿勋出生于1967年11月,早年长期在重庆工作。

他先后在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学习,早期在重庆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工作,2000年出任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次年兼任财政局局长。在2002年5月至2002年11月,他还挂职任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工交商事法制司副司长。

2003年,李殿勋担任重庆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党组书记,并兼任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2009年,他到区县工作,先后担任重庆市开县县委书记、南川区委书记;2014年9月进入重庆市政府工作,任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5年2月任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

2018年1月,李殿勋任重庆市副市长,2019年5月调任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后任湖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至此番调整。

李殿勋是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