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医院持刀行凶致1死1伤,重庆警方通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9-05 06:59

9月4日晚,重庆市奉节县公安局(@平安奉节)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4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 (男,58岁,奉节县安坪镇人)在奉节县人民医院持刀行凶,将刘某(男,38岁)、靳某(男,43岁)刺伤后又持该刀具自残。刘某经抢救无效去世,靳某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控制,在医院治疗。案件正侦办中。

另据此前纵览新闻报道,9月4日,有网友发文称,当天早晨奉节县人民医院肛肠科大夫刘某在医院值班室被患者家属捅杀,患者家属作案后自杀未遂,仍在抢救,刘某身中数刀不治身亡。网文中还张贴了微信聊天截图,截图中称被害医生被连续捅了14刀身亡,凶手行凶疑似故意泄愤。

纵览新闻记者登录奉节县人民医院官网查询后发现,该院胃肠外科有一名大夫叫刘某,与网文中的被害医生名字相符,其个人介绍为肛肠组组长,主治医师。17时许,记者联系奉节县殡葬服务中心证实,被害医生刘某的遗体刚刚送至殡仪馆,但死亡原因不清楚。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